IMG_0672.JPG  

兩場活動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感謝的力量讓草帽海賊團都站起來啦

IMG_0668.JPG  
變形款
(很無聊的把明信片剪下後朋友做的,是不是很可愛啊XD)


幾個禮拜的趕稿,排版,送印,宣傳,販售
終於畫下句點
過程中雖然累
一邊上班一邊擔心稿子會不會天窗真的是太刺激了(喂)
好在最後的成品還算滿意
希望也是令大家滿意的作品:)


這次的販售量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
自己都被預訂的人數給嚇到
以前頂多20幾人
但這次居然有近80人的預購數量
這...這才下不倒我呢(馬上暈倒)
沒有預估好印製數量的我後來又緊急的加印
但還是無法讓每個人都能現場買本,實在抱歉

另外一點
由於預訂的人數太多
也使我簽繪有簽錯的現象(跪)
我應該把表單也放上來給大家確認才是
如果你拿到不是你指定的簽繪
請原諒我的老人癡呆症
以後會學著用google表單的!!

雖然以上都在道歉
但此時我的心情卻愉快無比(有沒有在反省啊)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購買
看到每個人拿起見本後揚起的微笑
或者和朋友們笑鬧的討論著書的內容
或者突然深陷書中情節而拿著見本看了20分鐘(真的有這人)
或者興奮的告訴我喜歡畫風喜歡劇情
都讓我很高興
作品能受到大家的肯定真是太。開。心。啦。
讓我對創作又燃燒起熱情

目前海賊學園(再錄本)正在加印中
通販訊息之後會再公佈
現場登記通販已付款的朋友們也別緊張,貨到之後我會馬上寄出
預計星期六到貨!!
順便在這裡詢問一下這些CWT現場預定通販的朋友們有收到我寄出的資料確認信嗎?
因為有些好像被擋回來了
如果沒收到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喔!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a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