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工作煩忙

又要忙著趕稿

所以我錯過了FF和CWT更改場刊圖的時間

其實,這都不是藉口

如果我再細心一點就應該要注意時現才對!(先自毆一頓)

但有報攤的人應該知道

在報名的時候會先給社團上傳一張場刊圖當備用

所以我攤位在場刊上的圖片還不至於空白一片

但為什麼我一直莫名得不安呢?

實在是我忘記我那個時候放了什麼樣的圖在上面

前幾天我突然找到了我上傳的圖檔...

嗯...真是簡潔有力

阿佳    

What  the  F..F...Fantasy~ 

誰來告訴我當時我發了什麼瘋

為什麼會上傳這樣的場刊圖

 

阿佳是哪位啊!!???

只不過是同人誌創作者中小咖中的小咖

根本不到可以當一個品牌來使用

還不如放

劉德華  

 

金城武  

 

林書豪  

 以上都還會有人好奇得過來看看

但為何偏偏是這該死的...

阿佳  

QAQ 我好丟臉!

 

就算沒放圖

我放個海賊學園

放個ONE PIECE同人衍伸物

放個blog網址都比這強一百倍


至少要讓別人知道這攤位的商品是什麼啊啊啊啊!!!

誰看到場刊上這大大的兩個字,會想要過來攤位看看

可能只會冷笑兩聲說: 這自戀的傢伙是誰啊!?

 

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很笨

請你們在場刊上看到這個場刊圖不要笑好嗎?

 

 

 

好吧....

我知道你們還是會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a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