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1 FF20 順利結束!大感謝!!

羅賓新電影的造型實在太犯規了

用這張圖來感謝大家(喂)

電影2012羅賓拷貝  

暑假的同仁誌販售活動終於告一段落

很感謝每一位購買海賊學園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閱讀海賊學園覺得搞笑,覺得開心

這就是對我最大的回饋 (想笑點真的想得好辛苦)

謝謝送上小點心,送上自己作品的朋友們

妳們讓我受寵若驚!!

 

默默地一年一本

海賊學園也出到第四集了

這是當初在畫第一集的時候想都沒想到的

希望能繼續畫下去

如果時間允許,腦袋也允許

更希望能加快出本速度,看能不能半年一本(妄想中)

 

其實這次擺攤沒有那麼順利

FF20活動當天

主辦單位搞丟了我一箱的書

好險我還有貨讓預訂的朋友們拿,不然只能當場切腹謝罪了XD

書最後是找回來了(兩天後)

主辦單位也向我道歉,並答應以後會改善此類的情況

所以我也不想再追究什麼

只希望以後他們能把活動辦得更好。

本來,FF當天一早(一般進場前)我們就去服務台說丟了一箱書

看能不能廣播幫我們找書,但服務台拒絕

事件發生後

FF答應我以後有類似事件

他們能幫忙廣播找書

這樣我也算是幫廣大的FF攤販們謀到一個福利吧XD(自以為)

 

總之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作品

過個開心的暑假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a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